考前一個禮拜,我就跟安西婷2個計畫考完要出來走走(竟然還沒考完就想著玩),最後想說那就

去人跟攤販都很多的一中街逛好了,我還叫安西婷事先把逛街跟小吃路線規劃好,結果被她反

罵:「你不是台中人嗎?應該比我還熟吧!」(汗顏),因為我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嘛!所以一

中 街我真的跟它很不熟(雖然我高中大學都距離他不遠= =)

很快的,終於脫離了期末考來到了期待已久的星期六,已經好久沒有早上睡到自然醒,看到外面溫

暖的陽光,一天的開始就有了好心情♥

吃完早餐,看了一下電腦,差不多就快到我跟安西婷約定的時間了,因為安西婷是坐火車來的加上

不知道怎麼到一中街,所以我這個不負責導遊要先去火車站接她,重點是做「公車」去接= = 經過

一番波折(塞車+找不到人),終於跟安西婷相認了(感動),因為我那天是穿靴子,整個人高他一個

頭,所以她說我跟他走在一起就是一付姐妹樣,之後我們就一起坐公車來到了一中街,一下車,安

西婷就感覺到太陽公公的威力,直呼好熱(誰叫她要穿大外套,還是有毛的那種),我們決定先找個

餐廳坐下來吃飯聊天再說,本來要吃很有名的Mr.38,可是沒位子了,我門只好另覓它處,但是我

們這兩個對一中街不太熟的人,走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終於找到安西婷 他姐說的一家

賣豬排飯的「饌日式豬排主題餐廳」,二話不說馬上走進店裡,一進去就聞到了很香的豬排味,趕

緊找了個位子坐下來點餐,我點的是「美式黃芥末豬排」,安西婷點的是「義式塔塔醬豬排」,豬

排炸得不錯,不僅厚度適中也飽含肉汁,(不過照片是用安西婷相機照的,等 跟他拿照片再補

囉!)

下面是從網路上抓的照片↓



這是店的外觀



這是招牌日式豬排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就聊了將近2小時了,吃完飯後就在附近逛了起來,我還去買了糖果送給我

弟,是「一本」仿小學生作業簿的糖果喔,之後安西婷說想要去我們學校看看,在中途我們找了個

地方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安西婷説要我幫她做寒假作業,「什麼寒假作業?」「就是老師要我們找

朋友一起講一段大約3分鐘的英語對話阿。」「可是我好久沒講英文了ㄟ。」「沒關係啦!反正你

就隨便講講啊!」,於是我就硬著頭皮的跟安西婷開始了非常爆笑的英文對話,中間一度笑場,我

後來跟他2個聽錄音檔的時候整個笑到不行,行經的路人還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不過安西婷說

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好聽喔,我想我之前考全名英檢中級口試時能低空飛過,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明明講的「2266」(台語)XD)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我們來到了我的學校,安西婷跟我一致認為我們學校非常不像大學orz(因為校

園太小了....)我們一邊吹著涼爽的風一邊聊天,不知覺就到了安西婷要回去的時間了,之後在回

程還跑去買了 Mr.donut,還很三八的跟店外的玉木宏海報合照XD


這次一中街之行的感想是.....我真的老了,逛街逛一下下就覺得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