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必修的體育,我選的是桌球課,本來要選星期四晚上的桌球(據內幕

消息說那老師很鬆)不過沒選上,在此說明一下我們學校的選課是採2階段的,第

一階段是抽籤,第二階段是先選先上,而本人的籤運不佳= =加上又不想上打起

來很帥可是會曬很黑的網球跟籃球,所以後來還是選另一個老師上的桌球。到了

桌球教室,已經有蠻多人來了,老師招呼大家靠近一點,看到晚來的學生,老師

還很妙的問說:「這裡是上水上芭蕾喔!你確定你是上這堂課嗎?」,很多人還

一臉狐疑的表情,怯生生的說:「我是上....桌球。」老師才說:「我們也歡迎

上桌球的同學。」還走上去跟同學握手,果然是很妙的老師XD,等大家都就定位

之後,老師開始講他的經歷,他說他以前代表台灣到中南美洲擔任國際排球賽的

教練,後來也教桌球,還說他大概是唯一上課會放音樂的體育老師,介紹了差不多

之後,老師開始帶領大家做一些手部的柔軟操,起初還只是坐著,後來站起來之後

,老師還叫大家做一些踏步和跨步,搭配著音樂,我想不知情的人走過還以為我們

上韻律課吧XD,後來還更進一步跳起國標舞(樣子很像啦),老師說這些動作都是打

桌球時會做的,帶著大家練習了好多次,隨著音樂停止,這堂另類桌球課也正式的

結束啦!我想我之後還會繼續上下去的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