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蠻久以前吃的 因為本人很懶所以到現在才更新OTZ

上上禮拜天 媽媽臨時起意說要帶我們去中科那邊吃飯

剛從被窩爬起來還睡眼惺忪的我 一聽到有吃的馬上瞌睡蟲都跑走了

趕緊刷牙梳洗一番 就出發囉 因為中科其實離我們家不遠 所以大概5分鐘到就了那邊

記得那天天氣很不錯 艷陽高照 我們選了日式風格的樹太老

一進去店裡 座位都坐滿了 櫃檯服務生叫我們候位

在候位的時間 就順便看了店裡MENU點了餐

樹太老是主打日式定食專賣店 店內的白米飯標榜用從日本飛過來的高級越光米

下面是菜單的一小部份

還有賣拉麵優

媽媽點的豬排蓋飯定食$168

我點的是照燒雞肉蓋飯定食$188

他的豬排還蠻不錯的 肉吃起來不會澀澀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叫蓋飯的關係 皮吃起來沒有酥脆的感覺(我個人比較愛酥脆那種)

建議喜歡吃酥脆的豬排的朋友可以點炸豬排定食 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至於我的照燒雞肉定食呢 我覺得很不錯吃

微甜的照燒醬汁很下飯 加上雞肉很嫩 雞皮吃起來有爽脆的感覺 可能有先下過炸一下

搭配QQ的越光米 我一下就吃個精光(謎之聲:我看你是太餓吧XD)

順道一提 餐點所附的小菜和味增湯以及白飯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喔

我們本來附的小菜是一小碟的牛蒡絲 後來吃不夠又叫了一次 服務生就夾了一大推給我們XD

味增湯剛來的時候是溫的 後來又加點一次就是熱的 熱的還不錯喝

附餐來了 媽媽的紅茶+我的奶茶 中間是一進去就會幫你倒的麥茶 味道普通



我跟媽媽都點冰淇淋 還有另外選擇是日式和果子(不過其實是紅豆麻糬)

冰淇淋我猜想是杜老爺的瑞士巧克力


拍照時冰淇淋已經先被我吃ㄧ口了 哈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一家日式平價料理 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看看別的定食:P

店家資訊: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