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擺脫了考試的陰影了,姑且不管考的怎樣(其實是裝豁達XD),既然考完試就要用力

的玩阿所以一考完試我就跟胖媽2個跑去德安逛街,還買了3件衣服跟指甲油,大滿足(心)


接著星期天是我們學校50周年校慶運動會,其實本來是不想去的,但是基於同學團結的精

神(其實是因為要點名)所以我特定起了個大早去,結果點完名後就跟同學到一中街去逛了XD

中午還吃了有名的Mr.38咖哩,很多人排隊,所以從候位到吃下第一口飯大概過了40分鐘= =+

我吃椰奶甜椒起士蛋嫩豬咖哩(還真長的名字),很好吃呢,只不過太大碗了,吃到最後整個飽

到下巴,同學跟我都笑說不用吃晚餐了。後來我們跑去中友的八樓玩遊樂器,才發現珈伶原來

是個太鼓達人,真是深藏不露,還玩了籃球機,不過再我們前面的小女孩超厲害一個人就投了

400多分,我們四個女生加起來還輸他ㄝ。我還轉了個小熊維尼的扭蛋,超可愛的(心)

大約四點半又回到台體集合,班代說不用點名,大家就各自回家了,臨走前還騙晚到的勝柏

同學說老師點完名了,你趕快去問問看能不能補點,然後我們就趕緊落跑了XD



最近還看很多部電影優,有空才PO心得上來吧!我要來去「休睏」(台語),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