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媽媽整理房間時搜出了我小學2年級時寫的作文,貼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

我最快樂的一天就是媽媽帶我到百貨公司去玩,因為媽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食物,

還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上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到百貨公司去玩,進了百貨公司,

媽媽就看到一副很可愛的太陽眼ㄐㄧㄥˋ,

媽媽問我要不要,我說:「要」媽媽就買給我了。

我們一直ㄍㄨㄤˋ,ㄍㄨㄤˋ到了兒童部,媽媽就幫我買了一件ㄑㄩㄣˊ子,

媽媽就問我想不想回家,我說:「想」後來我和媽媽坐計程車回家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完)

老師評語:敘述平順、流暢,錯別字及標點符號稍加留意,作文潛力無窮。

===========================================================

真的超爆笑的,我媽說這篇作文就可以看出我從小時候就很愛吃XD。

而且我小時候就有大明星的架勢,不僅帶太陽眼鏡,

還會學蕭敬騰一樣「一字回答法」(由此可以看出是蕭靜騰學我XD)

重點是我小學老師太厲害,除了給我88的高分之外,

還給了作文潛力無窮的評語

我還蠻想問問老師到底是從哪裡看到潛力無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