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算是寫手文吧)

還記得剛上大學時,那時剛好在開始流行個人部落格,身邊的室友幾乎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那時的我還在想說那麼懶的我一定不可能會勤勞的寫部落格的

沒想到現在已經寫了超過50篇廢文XD

激起我寫部落格的動力,是有一次不知受了什麼委屈,

實在很想找個地方宣洩(所以第一篇文章似乎是抱怨文?)

一開始是用奇x的部落格,後來覺得實在有夠難用,於是換成跟安西婷一樣的PIXNET

現在PIXNET已經變成我跟安西婷維繫感情的小園地了呢(噗)

原本只喜歡偷偷躲在暗處觀察別人的我(把自己形容的好像野口XD)

發覺原來部落格真的蠻有趣的,除了可以抒發心情,還可以跟大家分享很多東西

看著拜訪人數一天天增加也很開心(雖然人數不多)

後來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了BloggerADs,發現原來寫部落格也能賺錢

不過基於本人天性使然(懶),加上又不是很喜歡寫試用文之類的

寫手文生出來的少之又少(慚愧),當然錢也就不多啦XD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更勤勞的將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與大家分享

當然也希望能多寫些寫手文,除了做公益也賺點小零用錢XD

Anyway,我真的覺得BloggerADs給那些用心經營的部落客一個非常好的鼓勵

還沒加入BloggerADs的妳趕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點我加入BloggerADs

祝用心經營部落格的的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賺到滿滿的財富,不管是心靈或是實質上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