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近2個禮拜了,這學期選了19學分

幾乎每天都有課,再加上星期六還要補習一整天,想要像以前那樣悠哉的度日已經不可能

(好想把時間停留在暑假...)

昨天中友週年慶,跟同學約好一起去逛,到了那邊,人多到誇張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看樣子很多上班族翹班去買.....

被同學升火買了歌劇魅影的輕柔蜜粉,事實上我因為懶很少化妝,所以其實是買給胖媽用的XD

晚上社區大樓舉辦中秋晚會,請外面的人來做外燴,有鑒於之前的東西一下就被搶光的經驗

我跟胖媽提早半小時下去XD,我還一直守在甜點盤的前面,不過明明主持人還沒說開始就有人開夾了

我看那外燴的人似乎也傻眼,如預計的搶到很多的提拉米蘇跟芒果慕斯(偷笑)

跟胖媽拿了滿滿的3盤,吃的肚子圓滾滾,還搶了2粒柚子跟一罐啤酒

雖然說日子忙碌,但是調劑身心的小說跟影片還是不可少XD

借了東野圭吾的殺人之門,好看不過還沒看完無法寫心得

還有拜託小姐越來越好看,大叔執事太棒了,現在每個禮拜都在期待三和四

今天是「女神的報酬」上映日,masha也有客串喔

剛剛看到了一則新聞標題「織田裕二【女神的報酬】詮釋史上最帥外交官硬壓福山雅治」

我想抗議一下,要是masha演主角外交官才不會遜於織田的XD

最後放一首「幸福論」,裡面masha笑容超可愛(心),歌本身也很可愛

還可以看到稻佐山滿滿的人,大叔真的很紅喔(笑)

(由於之前的影片已被移除所以換另一個也是很可愛的影片)


歌詞轉自福山本音



幸福論 (作曲‧作詞 福山雅治)

為了生活下去的選項中

多多少少的幸福感

對人來說 還是需要的

所以請stand by me


那是六十億人類

按照年齡、性格、体質

而有各自的主觀

it will be alright

(Oh Honey)

我好喜歡你

非常的珍惜

你的笑容

是我的生存之道


不要把「幸福」想的太難

說的太多

永遠不會改變的東西

不要過份期待


每次都會自然的降臨

要抓住這感覺

那麼就可以串連起每一天

it will be alright


(Oh Honey)

有妳在我身旁

是非常重要

妳開心的話

那是我生存的意義


你說的話

是我前往明天的藥方

妳的溫暖

是我每天的維他命呢

努力朝著 希望的winding road


(Wow Honey)



畢竟誰都會有生命終結的那天

是無法改變的定數

那個時候 想誰陪伴著我

至少我想知道呢


今天可以與妳一起散步真好

吹來的風與心情也不錯

那樣的「慣常」串連在一起

一直 與妳一起……


(Oh Honey)



我好喜歡你

非常的珍惜

你的笑容

是我的生存之道



偶爾錯過也好

不知為何迷失也好

偶爾不能見面也好

稍為有點不了解也好



雖然我們都會改變

雖然理所當然的會年老

總有一天心跳會停止 可是

如果妳今天也對著我笑

如果妳今天也感到開心的話

那就是我的幸福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