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日剛好卡到生物藥劑的考試,本來想說大概就很普通的過去了

沒想到收到很多同學的祝福,還收到的一個令我受寵若驚的蛋糕>///<

總之很開心,害我昨天晚上跟雅婷聊天一整個很highXD

吃了很多食物,想說生日就給他豁出去的吃了XD

不過最近睡眠不足,黑眼圈都出來了= =

一定要好好找一天狠狠的睡上一覺(握拳)



今天看了日劇東京DOGS,覺得很不錯看,據說劇情有點像痞子英雄

不過我沒看痞子英雄所以無從比較,小栗旬在裡面表現還不錯,有蠻多笑點(雖然他演的是外表嚴肅的警察XD)

還有水嶋的痞子造型剛開始看不習慣,看久了還覺得不錯看呢!

期待接下來發展的劇情囉~

還有很有男人味的大澤隆夫演的「仁者俠醫」也很不錯←大叔控又發作了XD

另外最近還迷上了美男,張根錫跟鄭龍華在裡面都很帥

李弘基傻的好可愛,我還是第一次喜歡比我年輕的男主角們XD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李弘基跟鄭龍華都有組團,難怪阿華在美男裡面談吉他架勢十足

最後放一下優秀的阿華同學唱的歌(還是主唱呢),其實我覺得C.N.BLUE很多歌都蠻好聽的耶~

不過團裡只有阿華比較帥.....,還有一個我覺得有點像彭于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