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大學生活就即將要結束了,下週解決掉期末大魔王之後

就要展開為期三個月半的暑假(還真長...)

也許是最後一次悠閒的暑假了,想來有些感慨

回顧四年大學生活,好像過得平平淡淡,但是對我來說是快樂的一段時光

突然好捨不得某些人,那些讓我打心底喜歡的人

/

話說,看到自己受袍的照片的感覺就是「臉怎麼那麼圓阿」

所以暑假的第一個目標是減五公斤(握拳)

最近的天氣不是下雨就是灰濛濛的,連帶著心情也跟著煩悶起來

跟胖媽吵架次數也變多  不過通常也很快就冰釋前嫌

在別人眼裡看來我們大概是對幼稚的母女吧 冏

 

/

我真的覺得現在小孩生活過的太好

導致越來越目中無人

每天等著別人幫他收拾爛攤子

看到沒大沒小的態度真的是會怒氣值直線上升

還有最近不知道為何脾氣變的很不好

好煩燥喔(滾來滾去)

決定要來找尋能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物~

 

 

 

 

總覺得這篇是無病呻吟文...(被毆)

 

 

聽首可愛的歌吧~這首歌原曲是「原來是美男」朴信惠唱的lovely day

兩種版本我都蠻愛的~

 


Little Sunshine   郭采潔


你手裡想牽的是哪種女孩
為了你而存在 不會耍賴
脾氣比你乖

*
我想我成為你心裡的依賴
全都是因為愛 愛的期待
忘了天黑暗

就算每天都在等待
要給你溫暖
不讓你感到不安
要知道我無法取代

我想要變成  Little Sunshine
給你最最最簡單的愛

像個小孩 每天笑得很燦爛
心跟著飛起來

我是你的  Little Sunshine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有我在
因為我 會變勇敢

我要的愛 你給的愛
不會膩的愛
手牽著手 一起生活才好玩
就是那麼浪漫

Lalalala Lalalala
心情壞了就曬一曬
寂寞來了也我在
當你的Little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