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快要一個月了吧,剛偶然看到之前的murmur,說自己暑假要減五公斤...

我看沒變胖就要偷笑了吧,在現在體重似乎都維持在5x公斤(我好想看到4x公斤出現在體重機上)

說到體重機,因為我從來沒用過體脂機,所以之前去愛買看到有可以試用的體脂機就想試試看

但是用了半天,就是不會用,那好吧我就想說試試別台,結果也是不會用

最後放棄,前幾天又看到台糖有給人家試用的,下定決心揭開體脂之謎的我又躍躍欲試

還跑去問服務人員怎麼用,就在我設定完之後滿懷期待的站上去,他竟然螢幕就沒了

旁邊的說明書還說會顯示0.0就可以站上去,問題時他連0.0都沒顯示阿

我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怎樣(胖媽:就是你笨啦)反正我的體脂率之謎又要繼續無解囉(茶)

(胖媽:說不定這樣才是最好的,等你知道之後搞不好會嚇死)




暑假每天都如我所願的睡到自然醒,還記得期末考前還發下宏願說要認真念國考的東西

是有念沒錯,但是進度差很多(汗)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還是吃太多冰造成血液循環變慢

現在都好懶得動,被胖媽說四體不勤.....

連我愛看的連續劇也好懶得點出來看(螢之光2我倒是還看的下去,部長好帥喔>///<)

最近沉迷於直搗蜂窩的女孩,厚厚的一本看的好過癮,胖媽說那麼厚一本她看不下去

我才納悶他之前暮光之城全集怎麼啃的下去XD

還有阿,我最近常常到了深夜時段還精神奕奕,可是怕熬夜身體不好所以還是乖乖去睡了

重點是我下午還常常會睡三個小時的午覺,天ㄚ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像豬了......

總之,我欠缺的是動力,我會努力把它找回來(盡量....)




最近好愛聽OneRepublic(共和世代),主唱Ryan越看越帥,而且胖胖的有種可愛感(?)XDD

推薦Made For You,Secrets,Marchin On,Stop And Stare

不過他們最紅的似乎是All The Right Moves還有Apologize

基本上「Waking Up」這整張專輯都很棒

我發覺我好像很愛這種調調的音樂,像是之前介紹的The Fray還有The Maine~


Made For Your 竟然沒拍mv!


Secrets 這首歌就是讓我愛上他們的開始


Marchin On 會讓你不知不覺跟著旋律擺動的一首歌,裡面Ryan好帥(心)



那就先這樣囉,有時間再回來更新(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