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在睡覺前躺在床上....自言自語XD

其實一直以來,進入夢鄉前的這段時間都是我思考人生方向的時候(→明明就是胡思亂想的時候)

常常會自己越想越想打開電腦敲敲鍵盤把自己所想的亂七八糟東西打出來

但是沒多久就沉沉睡去XDDD

起來後有些感覺就這樣不見了.....

所以我想偶爾上來更新一下日記,畢竟有時候還蠻想念敲打鍵盤的感覺

不過這篇的內容大概會是那種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形式(畢竟是日記嘛XD)

好想念安西婷喔,好久沒好好一起大聊天了QQ

安西婷正為了她的理想而默默奮鬥著,我會在心裡幫你加油的,GO GO FIGHTING!

 

7/30

今天難得的比較早起說,其實是因為胖媽威脅我說不早起不給我早餐吃(結果是為了吃XD)

每次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某些藝人我跟胖媽就會開始找尋與這個人相像的人

也許應該說藉著兩人之間的相似度可以增進對這個人的記憶性吧

說也奇怪,常常會有藝人跟我們家親戚有著某種程度的相似性

不知道是我們家人都有明星臉還是我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可以這樣用嗎)覺得跟那位藝人像XD

昨天跟一位朋友聊天,他說他要跟他的朋友創業,打算做些行銷的東西

我才忽然驚覺到時間變的好快,還記得以前跟他還有其他人一起在補習班凹老師請客的時光XD

身邊有許多朋友都畢業開始準備進行下一步的人生計畫

自己由於所唸科系的緣故所以還有一年的時間才會畢業

對於未來一年其實是有點膽怯的,因為要面對陌生的環境

不過即使再怎麼不願意讓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該來的挑戰還是會來

也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了我想

最近連續更新了3天耶,安西婷你應該會十分shock吧

我都想給我自己拍拍手了呢XD

我發現sheldon cooper真的很紅耶XD,好多人找到我這邊都是因為sheldon

看來越來越多人喜歡他了,他這次好像又有入圍艾美獎最佳喜劇男演員了說

預祝他這次能夠得獎~~


 

可愛的MV,而且看到一半還發現班史提勒(Ben Stiller)竟然也有客串耶~

 

7/29

有時還真覺得中國人的繁複禮節還真是麻煩,為了讓對方感受到被尊重,為了讓其他人感受到誠意

總免不了遵循某些禮儀或是既定的儀式

朋友之間的相處也是,對於某些事情,其實並沒有所謂的不喜歡或是交情上的問題

但是有時候卻不得不硬著頭皮去做些應酬交際方面的事情

可是我有時候會想,如果這樣的聚會會讓你覺得不自在,是不是代表你跟這些朋友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是又不是,我認為應該是我的宅女個性 使然吧

追根究底就是我不喜歡應酬,比起應酬我更喜歡單純的彼此聊天

另一原因,我覺得也會跟朋友的家庭背景有關,我有蠻多好朋友家裡的經濟環境都不錯

但是我們家應該只是算衣食無缺的普通家庭吧(但是我還是嫌衣服買不夠XD)

有時候跟那些朋友出去時,聽他們聊自己出國經歷等等的覺得有趣

但是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自己好像沒事可聊,雖然也是會有某些共通的話題可聊

這大概是所謂內心的自卑感作祟吧我想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跟那些朋友疏遠或是怎樣,因為我內心還是喜歡他們的

但是比起吃飯應酬我會更喜歡用單純的聊天來聯絡感情

所以結論就是人的感情是很奇妙的→什麼爛結論



看到這個影片再次印證Ryan的現場演唱功力不是蓋的  Brent拉大提琴時也好帥喔

好羨慕那些可以聽現場的聽眾喔~~

放一張Ryan年輕時的照片(感謝某網友提供),不得不說年輕真好(茶)

但是現在的樣子我也喜歡啦XD,很有好爸爸的fu

Ryan-Tedder-ryan-tedder-.jpg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最近我在PIXNET都不能在別人的文章下面直接發表迴響

他都會跳出一個空白視窗,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真的很煩耶,寫信問客服,可是回覆的解決方案似乎也沒用.....

 

7/28

最近電視台重播宮,記得之前首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耐心看

不過最近發覺還真的蠻好看,於是就跟胖媽拿了DVD昨天默默的快轉看完了....

以前看的時候比較喜歡看李信的部份,這次比較著重在李律,覺得他太可憐了

每當他用那憂鬱又溫柔的眼神看著采靜,即使心痛還是默默守護采靜

我就會在心裡采靜想說跟他在一起吧,誰叫李信前半段那麼傲嬌XD

說到傲嬌,今天晚上9點東森要首播原來是美男耶(灑花)

裡面有傲嬌的另一個代表人物呢XDDD

還有我剛剛收到Google快訊說博客來上可以買到福山雅治的坂本龍馬寫真集

點進去按到編輯的話上面寫著
刻意曬黑的膚色讓原本俊朗的臉龐增添了一股滄桑熟男的風味,淡茶色如琉璃般的眼珠讓人相信在這秀麗外貌下隱藏著躍動的靈魂,薄薄的嘴唇剛好搭配完美的下巴線條即使已逾不惑之年,這位縱橫影歌領域20年的超級型男反而身價逐年水漲船高,是男性最想化身的男藝人也是女性最想擁抱的對象,這就是讓男女都無法抗拒的福山雅治。

我覺得藍色字體的部份寫的好好喔,不過不知道編輯這段話有沒有想很久XD

但是我要吐嘈一下,masha的下巴線條應該是還沒有到完美的境界啦(笑)

其實最近很久沒有看龍馬傳了說(masha對不起我不是不愛你)

我都有定期update在我的硬碟哩,但都沒點進去看....

不過我要稱讚一下大叔,每次當我心血來潮點開一集來看的時候都會被大叔所飾演的龍馬給吸引住

不只是因為他臉蛋帥,還有就是masha真的把龍馬那種心理狀態詮釋的很好

隨著劇情的推進,不僅會愛上坂本龍馬這個人,內心也會跟著慷慨激昂起來

前一陣子有新聞說緯來日本台已經買到龍馬傳播映權,今年11月就會在台灣播了

相信屆時會有更多人愛上福山雅治的~~

 

另外我最近發現我愛的另一個大叔Patrick fiori好像要出新單曲了耶

↓就是這首,旋律我還蠻喜歡的~

順帶一提,patrick 2008年出的精選輯4 Mots 真的很好聽

可惜好像買不到了,博客來上寫說已搶購一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