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兩個禮拜沒更新了,我又懶病發作了(毆

久違的補習重新開始了,不過早起對暑假模式的我好困難XD

前一陣子陷入低潮期 最近我有了新的想法

那就是不要羨慕別人

保持這種心態似乎有點不合常理(笑)

但是如果一直羨幕他人就會讓自己的心理層面越來越薄弱

不知不覺會有一種厭惡自己的心情出現

除了不要羨慕別人 還有自己也要努力

當然要達到目標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其實這篇是在對自己心戰喊話(?) XDDD


上禮拜偶然轉到我們結婚了 剛好播到鄭榮和與徐玄的部份

本來對這個節目無感的我 竟然看的津津有味 還上網追到了最新進度

完全是對隊長私心阿(小聲說) 因為對容和喔爸有愛才看的

也因為我結才知道徐玄是少女時代的 ......之前對少女時代的印象是美腿跟海軍服XDDD

沒想到徐玄是個超純真的孩子(感嘆 跟容和還蠻配的

還有看了我結之後發現正信朋友頗好笑XDDD

順道一提C.NBLUE6月份發行的日語專輯好聽(拇指)

相反的前一陣子的LOVE我就沒那麼愛



那就下次在聊(?),好混的一篇(逃)



8/9

這兩天心情一直都不是太好

一方面是家裡最近出了一些事情 一方面是自己的煩惱

因為某人的一些話及舉動而心情低沉

我很不喜歡這樣憂鬱的自己其實

可是不知道如何讓自己開心起來 表面上裝的好像沒事 但是心裡像是破了個洞

剛剛跟小木聊了天 發覺他跟我有ㄧ樣的心情跟煩惱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比較好了 我們倆互相替對方加油 互相鼓勵對方

這時候就覺得有朋友真好 希望早日回到那個陽光的自己

昨天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了這首歌很奇妙的想哭的情緒就慢慢平復下來了

有種撫慰人心的力量





8/6

從小琉球遊玩歸來了,剛剛照鏡子很明顯臉黑了一層= =

去那邊狂擦防曬,一次都擦三層,但是還是躲不過毒辣的太陽(淚)

幾年前有跟胖媽一起去,那時候是胖媽公司員工旅遊

這次去是跟大學的好朋友一起去,感覺就是不一樣,很好玩~

兩天一夜的行程頗充實,還流了爆多的汗.....

看到廣闊的大海心情很好~

民宿老闆帶我們去潮間帶探險,可以近距離看到一些海洋生物

可惜的是,由於觀光業的蓬勃發展,導致許多稀有的物種越來越少

希望大家欣賞美麗海景以及可愛的海洋生物之餘,能夠發揮公德心 不要恣意破壞當地的生態


最近大概是老了,看連續劇時很容易被裡面的某些橋段感動

(安西婷我被妳傳染哭點變低了...)

去玩的這幾天都沒什麼睡,所以我現在想去補眠了XD





原來作曲者是方大同,難怪很有方大同FU~


8/2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有點散漫有點懶(好啦是很懶)

但是在某些方面來說 我倒是覺得有點自虐的傾向= =

比如說 對於別人給我的任務或是學校的作業

我都會很想趕快把它做完 所以就會一直push自己

強迫自己一定要讓進度保持在某種程度 我不喜歡到最後關頭才趕工的那種

還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那就是我的電腦裡面 不管是桌面或是我的最愛 都保持秩序

我喜歡把我的最愛一一分類 按照名稱排列 (我愛firefox的分隔線)

我不喜歡桌面一大堆icon很雜亂 比如說桌面圖示的數目不能超過版面的幾分之幾(通常是3分之1)

還有常常很喜歡檢查電腦裡是否有某些無用軟體之類的

這會不會是種強迫症我不知道= =

但是我的房間倒是頗亂,所以應該是有選擇性的潔癖.....

每日一曲時間 不知道這首有沒有放過耶....

不過我想我應該沒辦法每篇都放一首歌吧.....這樣有可能會歌窮XD





8/1

昨天上台北參加表哥的婚禮兼表哥兒子的彌月

從早上7點多出門,回到家已經是晚上8點,一整個就是累

回程時拿了不少東西(老實說大部分是吃的....)

現在還處於肩膀酸痛 ,四肢無力的狀態中

我發覺我對於親戚間的稱呼很沒概念= =,誰是誰的誰都很不清楚(好饒舌XD)

印象中這類的稱呼好像也只有小學社會有在教....

最近重新看起荒廢已久的ANTM,發覺還是很愛看,雖然裡面不乏女孩們之間的耍心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gossip girl還是看不下去耶....

前幾天還看了玩具總動員3,還是不比1.2遜色說

看到最後的部份有被感動到,另外巴斯光年還是好可愛XD

最近愛聽的歌 Lenka的 dangerous and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