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4.jpg



還記得兩個月前看到ptt韓劇版預告「我的公主」將由宋承憲跟金泰熙攜手主演

我就很期待這部劇 光看卡司就知道男的帥女的美

接著看了第一集之後 輕鬆的劇情跟兩位男女主角在劇中百分之兩百的和諧度

於是我又開始了萬劫不復的追劇日子XD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星期三的到來

每個星期三總是早早的就開好直播跟PTT韓劇版

每個星期四看完總是無比期待下個星期三到來

非常明顯我是中毒了XD


不得不說宋承憲在這部實在是帥爆了

還記得小學時(爆年齡?) 曾經看過藍色生死戀 當時也是很迷他 但是後來他都演悲情角色

就漸漸對他失去了興趣

但是在我的公主裡面他時而自戀時而搞笑 跟李雪的對手戲甚至還常出現幼稚的舉動

讓人無法不愛這樣帥氣又可愛的P君阿(李雪對朴海英的暱稱)

至於女主角金泰熙真的是很漂亮

我覺得她很適合演李雪這種古靈精怪的角色

我的公主19.jpg

光是看宋金兩個對戲就非常滿足  難怪有人說他們是淨化眼球情侶~

 

另外柳秀永飾演的男配角教授也很不錯 很紳士的感覺

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李雪與朴海英兩人彼此的情愫

也在一旁默默的幫助李雪登上公主之位

至於女配角朴藝珍就被塑造成很典型的女配角

總是跟女主角作對 常常耍心機 得不到男主角的愛

不過最後還是有教授無怨無悔的陪在他身邊

但是不得不說他在裡面的髮型跟扮相比它實際年齡老好多(是要突顯李雪的青春可愛嗎?)

 

這部片該有的劇情樣樣沒少

包括身世梗 上一代恩怨梗  還有幾個老番顛歐吉桑出來作梗(通常我都跳過XD) 還有討人厭的女配角阻礙男女主角在一起梗

但是在這些基礎上 還是有跳脫以往偶像劇的劇情

「我的公主」故事雖然算老梗

但是我喜歡編劇把朴海英塑造成非常偏袒李雪的男主角XD

跳脫以往男主角的前初戀或是前女友總是「勾勾敵」的狀況

另外雖然男主角常常把女主角「拋棄」 但是在每一次的對手戲都可以看出來他們很在乎彼此

就連應該會男主角因為把女主角養父的不良事蹟公諸於世造成女主角對其的不諒解時

他們倆的相處還是很爆笑跟甜蜜

然後阿  我真的超愛後面3集  有超多的閃光戲

 

我的公主14.jpg

↑當時我看直播看到這一幕還尖叫了呢XD  (現在這張變我的桌布)

然後15集就大開親界了  親了有10次以上吧  編劇真的很聰明知道觀眾要的就是閃光戲

16集最後飛機上的熱吻我也看了好幾次 還被胖媽說變態XD

 

我的公主15.jpg

他們兩個真的很搭耶!

我的公主7.jpg

兩位你們就真的在一起好了~

看完這部連續劇會很想大叫給我ㄧ個P君(妳誰ㄚ妳)

好啦  我要繼續再去看一遍我的公主了

 

(以上劇照都取自百度 我的公主貼吧)

 

(新增)

Beast唱的because of you 跟這mv很搭耶~甜甜的

我中毒真的好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