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幸福的女孩

短短兩個月不到 我從一家醫院辭職而找到另一家醫院開始我的新生活

也許在許多人眼裡 我是個任性的草莓族

其實對上一個工作決定提出離職前 我歷經了許多內心掙扎

醫院中顯而易見的不完善人事制度 雖然大家都心知肚明 但卻沒有實質的改善

我曾經有想過撐下去 但另一方面 我卻不甘心讓自己屈就於這樣的工作環境

幾經思考後 我還是提出了不簽約要離職了請求

當初面試我的主管很訝異 但卻沒有慰留(他們大概覺得這女孩不留也罷XD)

提出離職前的我每夜輾轉難眠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

他雖然一邊念我說抗壓性很低 一邊又幫我找尋有沒有適合我的工作

後來聽到某鄰居的朋友在醫院的工作親身經歷甚至亦然決然的跟我說你就離職吧 工作慢慢找就好

我當時聽到就覺得既感動又愧疚

提出離職後我的心情輕鬆不少 但其實隱隱為將來的工作有點憂心

說也好笑 學姊們知道我要離職後 紛紛明示或暗示跟我說 你的決定是對的

在還沒離職前 胖媽就叫我去應徵即將要去的醫院 我本來還猶豫不決打算撐下去看看

去面試之後 發覺工作條件好太多 唯一缺點是錢少了點 離家遠了點就是

面試後主管告知會在11月底通知是否錄取 但是到了當天我打電話去問說是備取

當時已經準備離職(回頭也來不及) 雖然有點灰心但是有另一家診所的醫生娘面試完之後很希望我去做

每想到今天早上 本來以為沒希望的醫院打電話說希望我去 還在睡夢中的我非常開心

短短幾天 心情的高低起伏還真大XD

Anyway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繼續知足常樂下去



=====================================================================

本來因為即將面臨失業 想去吃mos都不捨得 結果今天早上知道消息後

馬上跟胖媽說要請她吃石二鍋 反差還真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