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深夜12點50分~是我最近幾個月最晚睡的一天吧(應該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只要沒有在12點前上床睡覺 那隔天就會一直罵自己幹嘛那麼晚睡

然後會一直碎碎念我不想上班我不想上班......

好久沒上來清清雜草打打字囉

我覺得阿有時候真的很想用力搖我自己的肩膀 說你趕快振作點阿

因為我說要整理房間 說要減肥 說要念日文 八啦八啦 好多最後都敗給我的"懶惰"

為什麼我會那麼懶勒(陷入沉思



Anyway,重要的日子快要來臨了 懶散的我還是對它抱有一絲絲期望(集氣!

分享最近大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