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發了兩篇文章真是太稀奇了(被揍

好啦,其實這是奇摩部落格裡面的舊文

即使現在看到總覺得當時的我有點故作文雅

但我還是蠻喜歡這篇的 於是重新刊登 ㄎㄎ

全文如下↓

========================================================

                                                   人生。旅行

                                     每個人都在人生不同的道路上旅行著

                                                在旅行的過程中

                              或許遭逢撒哈拉沙漠風沙無情的侵襲 飢渴交迫

                          或許走在喜馬拉雅山懸崖上 必須謹慎小心 步步為營

                      又或許正處於水流湍急的溪流之中 希冀能有一根救命的浮木

                               但在經歷這些「風吹日曬雨淋」的考驗之後

                                              是否能將這些經驗

                                  收歸於一個謂之於「智慧」的行囊當中

                                               勇敢的向前邁進

                                           繼續自己未知的人生旅程

                                T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


補充當時安西婷看到的回應以及我的回應(害我剛ㄧ直狂笑


Eva於2007/10/10 17:06 回應

我說...真是不像你寫的文章~~

不是你吧 絕對不是你寫的吧!?

該不會真的是你寫的吧!? (天阿 我真不瞭解妳!!!)

好吧

文藝少女~加油~(灑花)


豬頭魚於2007/10/10 17:58回覆

我跟你說喔,我也不相信XD

這是某天晚上睡不著突然想出來的

看來我也可以朝文藝少女之路邁進了~哇哈哈

P.S 這篇很有可能是我2013年的最後一篇文章ㄛXD(謎之聲:可以這樣拿舊文來衝文章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