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說來慚愧

雖說都呆在家裡 而且每天都會上網這裡看看那裡看看的

但就是懶的敲鍵盤,所以說是「一個懶女孩的生活點滴」嘛!(毆飛)

==========================沒太大作用的分隔線==========================

上禮拜跟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到草屯刷國民旅遊卡,不是我要抱怨,國民旅遊卡真的蠻不方便的,都

要到外縣市刷而且一定要分2天刷,還不能買3c商品(不過聽說以前可以),害我本來想換新手機

的,看來要等一陣子了。聽媽媽的同事說,草屯刷國旅卡的店就在一條街上,所以東西可以一次買

齊很方便,於是我們在除夕前2天跑去刷了,敗了很多東西,我的話就買了一雙新的ALL STAR+上

衣X1+牛仔褲X1+包包X1+項鍊X1(真的很多),弟弟因為是PUMA的愛好者,所以買了一雙新的鞋

子,媽媽就買化妝品跟衣服,我們還幫爸爸買了一雙LA NEW的氣墊鞋,回程的路上大包小包

加上又下雨,實在是一整個累,但是也刷的很爽XD

==========================又是沒太大作用的分隔線=======================

還有今天有跟好久都沒見面的麻吉小王見面,因為之前手機SIM卡換掉的關係,導致我跟他失聯了

好久(還被她罵笨,因為竟然忘了先存好號碼在換卡= =),她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那麼開朗,

一看到她就很開心,她說我有變,我想可能因為我最近去燙頭髮的關係吧!我還陪她去NET買衣

服,在陪她逛的同時也看到好幾件想買的衣服喔>///<,不過因為最近花太多前加上帶不夠錢的份

上,只好含淚跟衣服說掰掰T^T

============================分隔線又來了=============================

最近迷上王若琳的歌,聽起來很舒服,很喜歡一邊聽他的歌聲一邊看書,很愜意的感覺。上次看康

熙來了才知道原來她是王治平老師的女兒耶!而且偶像劇美味關係很多插曲也是她唱的,好友安西

婷也大力推薦,最近都在主打她專輯的的「Let's start from here」,其實每一首都很好聽,

下面放的是她專輯裡的「as love begins to mend」,順便再放上專輯官方網站的介紹

Joanna wang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



============================還是分隔線=============================

經過了過年的大吃大喝以後,近期又要開始減肥計畫了= =,話說每次過年後真的是穿著一身肥肉

,跟媽媽約定一起減肥,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跟各位開心的說「減肥成功」XD
=============================懶得打了===============================

這篇真的是話家常阿(茶),就先跟大家說掰掰囉!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鼠年發大財!下台一鞠躬

<(_ _)>....(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