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自創一些單詞跟媽媽溝通,雖然都是些窮極無聊的語言,可是我跟媽媽都樂此不疲

「嘟嘴」

每次講這個詞的時候絕對要把嘴翹的高高的

最重要的是要帶點童音的講

通常用在下列情況:

1.拜託媽媽來接我可是被媽媽拒絕時

2.想要叫媽媽買東西給我被拒絕時

3.被使喚做家事時

4.......以下省略

每當20歲的我裝可愛的說出嘟嘴2字時

胖媽總是不領情的說:「嘟死算了。」

真是的,女兒在跟你撒嬌ㄝ~

這時候不由得想...媽媽真任性XD

還有另外一個「小豬nono」也是我常講的

這個詞的來源是這樣的,咳咳

常常胖媽叫我去做家事或幹嘛的時候

我總是一邊伸出食指然後左右擺動我的食指(想像一下,感覺很賤齁XD)

有一次,在跟人家msn的時候,對方用了一個表情符號讓我驚為天人→

這個表情符號實在是深得我心阿XD,不囉唆馬上用msd傳給胖媽

胖媽看到後說了一句:「超像你的啦,只要你頭像他一樣都剃光就更像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我又發現了一個類似的圖案

胖媽看到之後說:「他根本就是照你的樣子畫的嘛!」

從此以後,小豬NONO一詞取代了我的食指,因為它能更真實的表達我的意思XD

此外還有很多依據MSN表情符號所創的詞

像是

「不管啦!」→源自



所以現在的對話常常都是

我:「麻~要來接我喔!」

母:「小豬NONO」

我:「嘟嘴」

母:「嘟死算了!」

我:「不管啦!」

有沒有這麼無聊的母女阿XD



P.S到現在都沒看到有嘟嘴的表情符號,有人有的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