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完微生物免疫學之後

跟小雨去買午餐跟85度c

之後自己一個人坐在校園的一角嚼著飯捲

因為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很落寞

身旁的其他人又都是情侶甜言蜜語或是一群人七嘴八舌

草草吃完了午餐便離開了

到了9樓圖書館寄物櫃前

「咦?我的手機呢?」

懷疑是自己最近換了個大包包的關係

死命地撈阿撈

還遇到同班的勝柏同學

協助我對抗深不見底的大包包

沒有 沒有 真的沒有

我心頭一震,心想「該不會放在剛剛吃東西的地方了吧!」

勝柏同學還陪我下去一樓找手機

果然,在剛剛的座位找到了可愛的手機先生

坐在位子上頭的女生孩幫我看管了一段時間

真是謝謝那位好心的女孩

也謝謝熱心的勝柏同學

你真是............nice(他說不要發給他好人卡,所以用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