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一段「嫌疑犯X的獻身」的預告片吧~


好想趕快到12月24號喔,雖然想去看首映,但那天是星期三下午有生藥課,

乖學生的我當然就要認真的上課啦(最好是,明明之前就翹了好幾堂)

所以只好等星期五去看了(淚)

話說電影版伽利略不僅有福山跟柴崎幸

還有堤真一跟最近才來台灣宣傳的松雪泰子等大咖

加上原著東野圭吾的加持,難怪在日本已經賣了日幣近43億的好票房

不過湯川學還是不改物理教授的本色用非常欠扁的語氣對內海薰說教XD

所以大家12月24號要記得去捧場Masha的新電影ㄛ~~

電影的原著小說最近也會入手~

下面是奇摩電影的介紹頁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62

====================================================

這禮拜在網路點播了一首歌送給豬頭叡慶祝他生日

不過因為他點播特區的時間是星期六日9點到13點

害平常假日總是睡到自然醒的我還特地早起來聽

結果星期六沒播到,可是今天也就是星期日播到了

但是

主持人竟然給我念錯豬頭叡的名字(ㄖㄨㄟˋ唸成ㄩˋ)

豬頭還在第一時間傳簡訊跟我說主持人唸錯字還罵我笨= =

不過有聽到就好啦(毆)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在這就再一次祝福豬頭叡(是ㄖㄨㄟˋ不是ㄩˋ喔...)生日快樂XD

(請豬頭叡自行想像有生日快樂歌伴奏)

P.S還有我要看你的廣仲頭啦(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