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純粹是懶性使然(茶)

上禮拜安西婷傳給我ㄧ個好玩的網站,可以猜到你內心所想的人是誰喔!

我當然先以福山雅治來測試啦,結果第一次猜成玉木宏= =(大概是我有些問題看不懂亂答的關係)

後來第二次就猜對啦!XD

雖然早就知道答案要猜誰了,可是當畫面出現MASHA的照片還是忍不住大叫

據安西婷的說法,精靈連阿扁跟阿珍都猜的出來,還真是神通廣大

給大家玩玩看↓

http://en.akinator.com/#

====================================================

下禮拜就要開始恐怖的期末考週了,大概有10科左右要考(恐怖的數字)

目前房間遍佈著課本、共筆還有考卷,一整個呈現大爆炸的狀態(雖然平常房間就不怎麼整齊...)

元旦在家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倒是昨天有跟胖媽去拜拜

一到廟裡才發現原來我今年也有犯太歲,所以順便安了太歲

回家時不怕胖的買了Mr.wish的草莓牛奶

還跟胖媽一起看緯來日本台的music station superlive2008,不過她只認識smapXD

今天晚上還有紅白歌唱大賽,可惜的是都沒有我愛的福山

有點流水帳的一篇XD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