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胖媽打電話問我星期天要不要陪她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假日通常很閑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之後胖媽才跟我說同學會聚會地點在有名的茹絲葵

(證明我不是虛榮心很大的人XD)

早有耳聞茹絲葵一克價值不斐

今天去攤開菜單,果然,套餐都2000元起跳的

不過他還可以單點就是了

我點了D套餐頂級菲力牛排

一開始先上的是餐前麵包,熱熱的搭配桌邊附的奶油很好吃

(這次沒照相,因為跟胖媽同學不熟,不太好意思大剌剌拿出相機照相....)

之後上的是凱隡沙拉,服務生會貼心問你要不要加點現磨的胡椒

凱隡沙拉還OK(總覺得沙拉都差不多="=),菜蠻新鮮的,旁邊有放似乎是某種起士片

不過沙拉我沒吃完ORZ(當然要留點胃給重頭戲的牛排啦XD)

胖媽點的是蕃茄奶油湯(沙拉跟濃湯可任選一種)

我有偷舀一口來喝,有點像番茄汁的那種稠度跟味道,蠻好喝的

還有上餐前酒,就是氣泡酒那類的,好喝!好像不能續杯,可惜

接著,重頭戲就登場了

我叫的菲力是3分熟的,據說去那邊要點3分熟的要不然就不是行家(假會XD)

盛裝牛排的瓷盤溫度可高達500度,所以其實上菜時已有差不多5分熟度

切開牛排,還可看到中間帶點鮮紅的肉質,服務生說可加點海鹽增加風味

咬下去可以吃到蠻多的肉汁,肉質很鮮嫩,不過因為是3分熟會有一點血味

服務生後來還有上馬鈴薯泥,焗青花菜,水煮蘆筍跟蘑菇

我發覺牛排配馬鈴薯吃很好吃,蘆筍是超大支那種(比我手掌還長),磨菇有點鹹

胖媽同學還有人點鮪魚排的樣子,不過不知味道如何

甜點是草莓冰淇淋(本來想點巧克力蛋糕不過要補差價不好意思)

上甜點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冰淇淋是一個一個上的,我看到坐我旁邊的叔叔的草莓冰淇淋上面鋪滿草苺

還跟胖媽使了個眼色,結果,我的草莓冰淇淋竟然就只有孤單的一球沒有草苺= =

還被胖媽笑=3=(原來那位叔叔是點類似草莓優格的那種....),害我白高興一場

不過我的冰淇淋還是很好吃(似乎是哈根大使?)

我有吃ㄧ口胖媽的芒果雪寶(沒有加牛奶的),也還不錯吃

飲料就只有咖啡跟紅茶可選,我選熱咖啡,口味還OK

吃完差不多1點多快2點吧,結果胖媽他們聊到快五點

本來還沒有要走的意思,是服務生說要準備晚餐的關係才離開的= =

真是太會聊了,不過也難怪,20幾年沒見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好吃是好吃,但是似乎太貴了.....

價格有點太過,害我有點失望,有可能是這次吃套餐的關係

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單點的東西(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不過服務真的是不錯(拇指)

出去了一天真累,休息去(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