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1dbc89a05b0327e3e6f27.jpg

記得從小學時就開始看金庸大師的武俠小說

舉凡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還有天龍八部都超好看的

不過當中我最愛的還是神雕俠侶,裡頭楊過與小龍女真摯的愛情令人刻骨銘心

神雕俠侶被翻拍成電視劇很多次了,我幾乎都看過(除了年代久遠的一些...)

就連劉德華版我都看過(但是我很年輕的!)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是新加坡版的神雕俠侶,印象中好像是小學看的ㄝ(爆年齡XD)

那個時候每個晚上都守在電視前看,范文芳飾演的小龍女氣質脫俗,把小龍女的韻味演的很好

李銘順演的楊過更是深得我心(因為很帥XD),把楊過的癡情與性格都有表現出來

這部在服裝上以當時的水準來看真的是很高,雖說後面有些劇情跟小說有些出入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主題曲也很好聽~

然後最近又看了電影「大囍事」也是他們2人主演

裡頭他們演的是一對為了名利不得已而結婚的明星,劇情還挺很有趣的

戲外的他們還在今年5月註冊真的結婚了,我心中經典的過兒和姑姑終於在一起啦(灑花)

最近都在看有關於他們的訪問,2人在受訪時都會打情罵俏,好不甜蜜~

註冊結婚視頻↓(閃死人啦XD)



不過之前在網路上都找不到有人在賣這版的DVD,下載的載點也都無效(不過後來有被我找到有效的..)

但是要載40集實在太累啦,後來胖媽竟然在奇摩拍賣上找到有人賣的了(太厲害了...)

於是現在正在等片寄來ing

最後送上本劇的經典主題曲「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