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還有大概半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就要邁入實習生的生活了

相較於前一陣子內心的徬徨,現在慢慢告訴自己要去適應接下來的挑戰了

最近都在努力讀書,面對實習生生活+應屆考生生活要更加努力了 FIGHTING!


近來迷上了韓劇歡樂滿屋,剛好在中午吃飯時配飯吃 很多橋段都讓我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

編劇真的很厲害耶,怎麼有那麼多梗可以用XDDD

劇中把小市民的一般家庭生活以輕鬆詼諧的方式描述出來

當然不外乎也有模仿一些韓劇梗 像是妻子的誘惑 跟流星花園 等等

裡面我最喜歡看的醫生志勛和總是很唐突卻又爆笑的貞音對手戲

還有貞音跟他的家教學生俊赫相處也很有趣

看到中途忍不住先跑去踩結局雷,沒想到實在讓我很傻眼 好好的喜劇被導演亂了= =

難怪韓劇版友說不要看最後十集以免心情變差.....



最近也好喜歡一隻來自韓國的貓JETOY甜蜜貓 超可愛的~

我還自製甜蜜貓的手機主題勒(福山大叔暫時被我拋棄了XD)

台灣也有他的官方購物網站→http://www.fansgood.com/brandproduct.php?bid=38

可惜的時他的單價都蠻高的 害我遲遲下不了手買

去年就有買牠的卡片夾 一個要價250好貴

不過我前一陣子看到合購版有團購淘寶文具,裡面就有他的商品

價錢還便宜不少 我忍不住買了幾樣文具 現在期待商品寄到家中 (又很擔心,不知道品質如何

今天偷懶就不放歌了XD

9/4

最近胖媽在整理家中 把舊書一綑一綑拿去賣

今天被我偶然看到他把以前高中時的生物課本也放在待綑的紙箱中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把它拿起來

這時胖媽說了一句話:「那些書你幾百年不看了,還不如拿去賣」

我不作聲,又再拾起了另一本生物課本

對我來說 它不僅僅是本課本 也代表著我高中生活的回憶

高中時我最喜歡的科目非生物莫屬 還記得生物老師很熱心的幫我們補充很多課外的重點

課本中滿滿的都是當時的筆記 還夾了一堆老師印的補充資料

我知道也許我救回了它們還是會把它們放回另一個儲物櫃的深處

但是至少現階段我還不想丟掉他們 就是有一種不捨

我這才發現我好懷念高中生活 每當看到在公車站牌等待的學生們

我都會懷念當時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傻傻站在那等公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