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實習才過了一個禮拜,我就已經在部落格放上實習結束的倒數計時器→可見有多期待結束XD

每天都戰戰兢兢,還好目前遇到的學長姐人都很親切

下禮拜會正式進入一些線上作業,應該會學到很多

不過現在下班回到家都差不多6點快7點了,感覺時間都不夠用><

另外,龍馬傳要在台灣播出了,昨天看到福山雅治為緯來日本台錄製的宣番,實在太高興了>///<

相信會有更多人愛上masha,之前masha接受採訪時說想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可是怕會沒有接機

我只能說masha想太多了,機場一定會爆滿的ㄚ阿,如果真的來的話,相信我很有可能也是接機的其中一員XD

不過希望他等我明天暑假考完國考再來啦,要不然我就不能去了(搞不好大叔也只是嘴上說說....)






本來覺得SID新曲還好,不過聽多次一點就覺得還不錯XD,喜歡副歌前的那段

另外MAO君在裡面造型有比較成熟說,不過看網友說他最近又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