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想起那男孩 個頭高高 皮膚白皙 長相俊秀 眼裡帶著稚氣

「也許在當時我是喜歡他的吧!?」

想來也好笑 其實我這個人很容易喜歡上別人(這豈不是濫情?) 也很容易不喜歡別人

這不喜歡可不是討厭 也不過就是那種內心悸動的情緒消失罷了(切 少女心)

朋友跟我說過也許你別那麼小心眼 現在早已不知道談幾場戀愛了吧

我笑了笑 「說不定真是這樣。」




前一陣子 忙著整理房間時 翻出了高中時期的照片

整理舊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墜入回憶的漩渦

我又想起了當時的自己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膽小的人 也許我該學習著勇敢一點 大方一點才是





昨天偶然在一個電子書網站看到了亦舒的小說

好奇就點了其中一本小說「喜寶」來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讓我兩隻眼睛直楞楞地盯著電腦螢幕看了兩小時(想必近視又要加深)

我喜歡亦舒的文筆 雖是愛情小說 但不拖泥帶水 人物性格鮮明

書裡面的女主角一直渴望著愛 從頭到尾都希望能有人愛她 而她也能愛那人

事實上幾乎書中的所有人都愛她 但似乎都不是她想要的愛

結局看完不知怎地有種稠悵




最近常在思考自己真真正正想要的是什麼 在內心有個新目標

其實一直以來在媽媽面前我都是個幼稚的小孩 雖然與媽媽有所爭執時就會變為成熟有自己想法的大人(可媽媽們都認為是叛逆)

也許在家裡面任性幼稚的我才算真正的放鬆吧 不管怎麼說家是唯一不需掩飾自己可以坦然面對的地方

這倒也不是說在外邊我總是很虛偽 只是在外面我就會變的比較隨和 (不會那麼愛生氣....)

但我敢百分百肯定我還是真切的對待我的朋友

我非常開心害羞內向的我(安西婷妳一定會吐嘈我) 能有各種不同階層的朋友

透過與他們相處會讓我常常反省自己 思考很多事情

還是那句話 我希望進入新的階段的我 仍然能夠是我 :)




=========================================================================

昨晚本來就想發這篇文 但因為怕父親大人責問為何那麼晚還不睡 於是早早逼迫自己就寢= =

在床上仍然文思泉湧的想了很多 明天我要寫些什麼這樣 搞的我失眠(其實是因為午睡睡太多加上喝咖啡的緣故....

結果一覺醒來全忘了(冏 所以寫作這件事真是需要一股衝動與靈感的

最近發覺喜愛的BIGBANG同一經紀公司的師妹團2NE1很不錯

不像一般女子團體 很有個性 音樂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推薦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