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三月過一半了才PO新文

沒辦法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就好懶得打文章(毆

(其實我有很多篇有感而發的文章都打一半耶......)

時間過的真快 新的工作已經屆滿3個月試用期了說(灑花

不過感傷的事 有些同事要離職了

其實做這行的(醫藥)我發現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台灣的很多醫藥人員實在是做佛心來的= =+

比起忙到沒假休的護士們 我已經算幸運了


雖然說工作漸漸上手了 不過還是常常出些令人冒汗的錯誤→我好菜喔><

上班之後總覺得對於很多事情失去了興趣(例如以前常會追韓劇、日劇和美劇

現在連PPS都有點懶得點開 每天就是上班等下班 月初等領錢 月中等劃假

感覺好糟糕= =

其實最大原因也是因為我有想達到的目標 在還沒達到之前 我大概沒耐心也沒時間去做其他事情

努力朝目標前進!



前幾天看了RUNNING MAN BIGBANG特輯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TOP完全顯露出呆萌的形象→跟平常唱RAP的殺氣形象差好多XDDD

勝利跟大聲綜藝感十足 太陽很擅長玩遊戲的感覺 GD跟HAHA的那段也很有趣

現在生活中的調劑大概就是靠逼變跟福山>///<(不過大叔最近比較被我打入冷宮....)


最後放上剛剛看到很好笑的BIGBANG FANTASTIC BABY的教學版影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