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耶~~(被揍

自從迷上我的自由年代之後就很關注容毅兩隻的互動,真希望他倆現實也再一起阿阿阿→一整個入戲太深XD

為了隨時follow兩人在instagram有愛的互動於是乎跑去註冊了

結果發現根本超好玩阿~~好多好美的圖片常常會不自覺沉迷其中看太久orz

連帶的把安西婷拖下水來



新的7-11集點竟然是LINE,死忠LINE迷的我也淪陷了夾鍊袋好可愛喔(扭

第一次換購就拿到我想要的饅頭人認真工作篇超適合現在急需鬥志的我阿!



最近愛用的護唇膏,個人覺得有淡淡抹茶香~~

之前嘴唇過敏常常會脫皮&癢,本來都擦凡士林可是似乎只能治標不治本,後來改擦這個就好了



低調買的整套到貨了,超級可愛,好愛熊大背書包那隻

可惜現在雨傘都缺貨了要不然還想再買



陪胖媽去拿東西,胖媽很慷慨的請我吃午晚餐耶耶,東海的豆子咖啡,蛋捲漢堡都好吃,鬆餅我個人覺得還OK但不到讓人驚艷的程度

下次還想去試試看他家的義大利麵,這次去剛好是非供應時間



每天晚上都有熊大伴我入睡,是說我的床鋪超多抱枕跟玩偶XD



每當讀書讀到煩躁時,都會跑到我家的後陽台去看看遠方,讓心情平靜下來順帶讓眼睛放鬆一下



跟胖媽跑去買Starbucks的買一送一度過悠閒的下午,好愛焦糖瑪其朵<333

新出的檸檬蛋糕味道普通,蛋糕體是屬於偏硬的口感



每週看完隔天就開始到數下一集的到來XD,這週川恩兩人超級閃,16集大概看了有5次了吧

好久沒有迷一部台劇迷成這樣了,劇情清新又不落俗套,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

李國毅好帥ㄚ(雖然不夠高)→小心被粉絲打



背英文單字背到頭昏眼花,是說海關的英文單字怎麼每個都落落長......

覺得這張照片好有文青感喔→自以為



難得自己下廚煮中餐,肉絲炒麵味道意外的不錯



慶祝胖媽找到新工作,所以她請客吃好料~~忘了拍覺得其中最好吃的廣州炒麵.....



本來只是要買個筆記用的活頁紙跟資料夾結果看到LINE的商品就忍不住.....(掩面

是說攜帶型鏡子我根本不常用阿阿阿,橡皮擦每個面不同圖案超可愛,一個才9塊錢



下週再見啦~~如果熱情還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