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跟勝柏還有信傑慢慢走回學校的途中,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信傑兄:「要不要去打保齡球阿?」

勝柏兄:「可以阿,看你們囉?」

我:「可是快要考試了ㄝ,雖然我沒打過保齡球說。」

勝柏兄、信傑兄:「沒關係啦!就去打打看啊!」

我:「是可以啦,不過我只剩50元ㄝ,冏」

勝柏兄很大方的說:「沒關係我幫你墊ㄚ。」

於是從本來預定要到學校圖書館唸書計畫,突然轉到去打保齡球....



到了那邊,換了鞋,選了裡面最輕的球(好像是八磅的),就開始今天的球局

勝柏兄與信傑兄耐心的為我解釋如何打,還有怎麼看計分螢幕

首先是信傑兄打前鋒,不愧是常來打,技術不錯ㄝ

再來換勝柏兄,技術也不賴

最後是我,走走走,拋出,洗溝= =

果然不出我所料洗溝了...不過2位仁兄安慰我說這是正常的,因為是初學者嘛!

接下來接連好幾次都洗溝,不過每次當勝柏兄跟信傑兄2人之ㄧ去上廁所時我就打的很好ㄝ(我跟

她們說這是廁所魔咒XD)

第一局很快就結束了,我的分數好像只有20幾分吧(你就可以知道洗了幾次溝= =)

後來又打了第二局,沒想到我漸入佳境,居然還打了一次全倒,有一次我打到剩2顆最左跟最右

的球瓶時,勝柏兄誇下海口說:「如果你2顆都打到我請你吃ㄧ個禮拜的午餐。」我一邊說你明

明就是知道我一定沒辦法嘛!一邊拿著球走出去,就在我拋下球的那瞬間,勝柏兄又說:「要不

然如果你打中一顆我那幫你墊的錢不用還我。」結果,球不知道是聽到這句話還是怎樣,竟然緩

緩的左邊差點要洗溝的狀況滑到右邊打中右邊的那一顆,勝柏整個無言,所以我說嘛話不要亂講

XD。最後這局我以92分成為3人最高分(笑) 還嗆勝柏兄說:「我贏你ㄝ!」,他說他今天手感

不好...不過信傑兄很厲害打了110幾分ㄝ(拍手)


後來因為還有課要上,打完3局就回學校了。

========================================================================

不知道是打球太用力還是怎樣,打完之後整個肩膀酸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