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胖媽生日到百視達免費租一片,就想說趕在我下禮拜生日之前也辦一張

百視達卡,於是乎今天就跟胖媽到家裡附近的百視達辦卡,發現新會員買一送一

耶(還是說每家百視達都這樣),拿了卡之後就開始尋覓想看的片,發現平常看太

多電影也不太好,幾乎都看過了所以沒什麼可以租的= =。沒幾分鐘胖媽就發現

了一部「簡愛前傳」,標準簡愛迷的她當然不會放過= =+,輪到我選的時候,

胖媽一下說男主角不好看,一下又說這部片劇情普通,結果我足足花了半小時才

選到喜歡的片子.....片名就是標題的「自虐之詩」


會讓我想租此片的第一個理由是DVD的封面介紹─「一部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故

事」,本人對於此類的電影總是沒有招架力。第二個理由則是阿部寬,從「不

能結婚的男人」裡的桑野信介到「CHANGE」裡的菲澤勝利,生動的演技和自

然而然流露出的搞笑氣質讓我對此片有一定的信心。看到留著流氓山本頭的勇

夫發現原來阿部寬也蠻適合這種頭的ㄚ(笑),而中谷美紀在片中演的是總是對

阿部寬突如其來的「翻桌」逆來順受的小妻子幸江,整部片中穿插著幸江與勇

夫過去的遭遇,從前半段的搞笑到後半段催淚的情節只能說這部片真的是深得

我心阿!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連原本懷疑我選片功力的胖媽都看得津津

有味,還說要把片子帶到辦公室午休看呢!


看完了這部片會讓人更能珍惜自己身邊小小的幸福,推薦給大家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