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像很久沒更新了(心虛)

其實暑假已經開始了大概有一個禮拜吧

也許是大三整年就是在考考考,所以對於現在每天可以悠悠哉哉的閒逛感到很幸福

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來第一件事─打開電腦、收信、搜尋masha的新聞←好宅

目前看完了宮部美幸的「Level 7」、奧田英朗的「一郎X二郎」上下集

怎麼說,這2本書我的感覺是很順的看完了,然後....就沒了(毆)

不過奧田英朗把沖繩的風景形容的很不錯,感覺書中的風景就近在眼前似的,看完也好想去沖繩喔~

手邊還有日劇流星之絆,不過看的速度很緩慢= =

雖說原著是東野圭吾,但不知為什麼興趣還沒有日劇名偵探的守則來的濃厚

今天看完了白之春最終回,編劇前面10集鋪陳的那麼好,結果最後卻是這樣的結局,害我邊看邊掉眼淚

最近也開始在緩慢的學日語了(汗),50音雖說很早就背過了,可是片假名常常會忘記....

目前在看簡單文法ing,今天學了「ひとつ いくら ですが?」(音:hi to tsu i ku ra de su ga?)

意思是一個多少錢,我想我以後如果去日本採購應該最常用到這句了XD

希望有一天可以聽懂masha的廣播在聊些什麼,要不然每次只能聽masha歡樂的笑聲傻笑= =

上禮拜據說masha在廣播回答聽眾來信說自己可以接受的年齡差是無限大XD

害跟masha相差18歲的我偷偷高興了一下←沒救了

接下來就是與安西婷的台北行了,期待囉~



下面放的是土屋安娜的新歌mv,本來上禮拜就要更新文章順便放這首歌,結果被安西婷搶先了(可惡)

由於土屋安娜擔任今年度資生堂安耐曬的廣告代言人,所以這首歌也做為廣告的背景歌曲

看完mv不得不說土屋安娜身材真是好耶,當然歌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