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寒假時應徵了一家安親班,老闆跟我面談了一下,配合了我學校課表時間,說讓我上

晚上6點到9點的晚班。誰知,昨天去上班時才被告知說已經找到能夠上比較長時間的人了,

「有沒有搞錯!?」我心裡想,為了怕上班遲到,媽媽還趕來接我,而他竟然連一句道歉的

話都沒有。(不過當時很卒仔,沒有立刻跟她理論) 回到家我跟媽媽說,媽媽聽了很生氣,

她就算沒有要用你也沒關係,可是不可以不事先跟你通知ㄚ,而且它還是個做老師的人ㄝ,

竟然連一點誠信都做不到!」後來,媽媽還打電話去跟班主任理論,本來想叫她不用打的我

,在聽到班主任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還跟媽媽說我們這邊沒這個學生喔! 我就認為媽媽打

電話真是對的,罵一罵心裡也高興。雖說班主任騎驢找馬的心態是不對的,但我也知道可能

我時間上真的比較不能配合,只是班主任似乎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對待前去應徵的我似

乎也是敷衍了事,是讓我生氣的原因。ㄧ個經營教育事業的是不應該這樣子做的。雖然後來

那位班主任有好意說要介紹他那邊的高中家教給我,但是我不願意,經過這次的事件我已經

不太想在他底下工作了。無論如何,希望 那位班主任不要重蹈這樣的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