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很熱

最近實在是很多事很想抱怨

但難得更新就免了吧

只是偶爾覺得力不從心



話說 母親節就要到了ㄝ

我們家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慶祝母親節啦

昨天問我媽說他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之類的

我還自告奮勇說要幫她洗一整天的碗勒

不過他說我只要請她喝一杯85度C的咖啡+蛋糕就好了

想說怎麼那麼好打發 結果他說你拿去買禮物的錢還不是我給你的= =



暑假想跟同學出去遊樂 但是存不存得到錢是個大問題

好多事想做也有好多事不想做

最近坐公車時總會想起以前的中學生活

因為自己的軟弱而退卻 結果到頭來後悔的是自己

後悔完之後還是很豁達的對自己笑笑

不管討厭的喜歡的都變成甜甜的回憶

最近還有一項新目標 就是要.....減肥

看著露出袖子外的肥肥蝴蝶袖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電視上個個老師都說少吃多運動 問題是真的實行有困難

要不然為什麼胖媽還是胖媽(我常常用少吃多運動來告誡她)




最後要說的是.......祝我最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灑花瓣)

我看下次來說說我家胖媽的糗事好了(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