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由於腸胃炎的關係,硬是受了1.5公斤(應該吧)

除夕上台北,話說我不是很喜歡除夕回奶奶家(請原諒我不肖....)

因為每次除夕回去總是又濕又冷的(還好今年回去沒下雨)

再加上回去都沒有年齡相仿的親戚,而且本人最不會寒喧了,回去總是感覺很拘束,so...

今年回台北有順便去西門町刷胖媽的國旅卡,買了胖媽的靴子跟我的長大衣

靴子很不錯看,打算哪天偷偷穿出去(奸笑),長大衣則是我嚮往很久的單品

過年前幾天還跑去天津街買了包包跟皮夾,當然還有衣服

買了好多東西,感謝胖媽的國民旅遊卡



回台中隔天去nova買了mp3,不過不是本來要買的iriver就是了

這幾天因為在家,非常消遙,因為─

不用煮飯(平常日我還要煮給我家的皮小弟吃)

不用洗碗(只能說家事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洗碗跟到垃圾)

可以有現煮咖啡喝(胖媽可是有全套煮咖啡的器具哩)

只能說「胖媽在家,懶度無窮」阿



最近放假在家,每天聽福山雅治,弟跟胖媽也被我影響愛上福山雅治的歌(作戰成功)

這樣以後就可以凹胖媽跟我去日本聽他的演唱會了(奸笑)



消費券還有1200耶,要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