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一個月發一次文的頻率很不錯XD(毆)

期中考終於告一段落了,雖然說下禮拜還有一科(抖)

話說都已經過了立冬了,每天都還熱得要命是怎麼回事= =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拿冬天要到了要囤積脂肪的藉口來狂吃勒XD

今天放學之後就跑去吃久違的麥當勞,然後完全忘記有課要上(其實是假裝忘記XD)

回家後就把lag很久的仁醫ep04、05看完了,大澤隆夫真的很有男人味,不過臉的肉有比以前鬆垮就是(小聲說)

下禮拜要到宜蘭去參加表姐的婚禮,所以星期六就不能補習了(殘念)←其實很高興吧你

本來ptt上要合購masha的peach吊飾,可惜賣得太好日本官網已經搶購一空

 

我想要大叔的屁屁吊飾啦←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cats.jpg←傳說中的屁屁吊飾(是不是很可愛XD)

 

然後本來聖誕節要出的新單曲又沒有下文了,我還想說拍大河劇那麼忙還可以出單曲XD

最近中美男的毒很深,每個禮拜三跟四追直播,然後禮拜四、五追中字再看一遍

其餘時間狂搜尋周邊消息,還以為只有我這樣,後來發現韓劇版很多人跟我一樣(大笑)

不過追完美男大概會休息一陣子不追ON檔劇,再追下去真的會得內傷Orz

而且我發覺韓劇都很會置入性行銷,兔子豬跟A.N.JELL公仔不用說一定會大賣

最後放一下黃泰京被豬追的經典畫面XD,感謝網友的熱心擷取

夏恩華德的背景音樂搭配的真好XDD


還有我覺得文章標題很難想耶= =,這次暫且就借用C.N.BLUE的歌名囉XD

不得不說安西婷你真的好厲害....發文頻率那麼高(拍手)

 

我要繼續去看我的日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