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發文不過卻是很偷懶的介紹歌曲(被毆

話說初認識SID這個團是看緯來的黑執事動畫,片尾曲剛好是他們的「モノクロのキス」(黑白之吻)

當時覺得主題曲跟動畫很配,後來看到mv才知道是SID演唱

廣告還主打「L'Arc~en~Ciel彩虹師弟, 地下樂團界最囂張的樂團」

其實本人對視覺系樂團非常不熟="=,但是我至少知道L'Arc~en~Ciel喔→是在得意什麼,人家都紅到哪裡去

(喔我還知道X JAPAN 還有如果DAIGO的BREAKERZ也算視覺系的話)

反正就是因為是上面那句廣告詞我才知道SID很厲害

然後最近聽到他們的新歌sleep,雖然聽一次而已但是腦中就會不停想起副歌的旋律

算是近期蠻喜歡的一首日文歌曲



中譯歌詞

嘴唇已經乾涸連聲音都發不出 在這聽見也無法脫逃的距離 睡去
如往常決定之後再說了 被包覆的心 卻先睡著了

每當我得知你的一切 就把我不知道的部分 遺忘掉
像這樣由你主導的戀愛 好辛苦

不應該 就這樣與你道再見 雖然我都明瞭
為了慎重起見 還是緊緊抱住了你
狡猾之徒四處皆是 靠近的 沒錯
迷戀上之後 已經無法回頭了

給我的 話語 已經習慣了被以包裝鮮豔的謊言回覆

今天讓這能幹的指尖 讓誰歡愉
同時 也會讓誰悲傷吧 很痛啊

一定能跨越過 不順遂的夜 我也這樣祈求著
為了實現它 緊抓住不放
為了盡其所能的延續 我不奢求更進一步
困惑的臉 只是 還是感到恐懼

比你想要的 還要更加的潔淨
比你所想的喲 雖然有點膽怯
現在 終於明白 真實的事物 全部都在 你的面前
毫無意義

說著「不要哭啊」拍打著車子 崩潰落下的淚水
只能說 這一切 結束的太快了啊

不應該 就這樣與你道再見 雖然我都明瞭
為了慎重起見 還是緊緊抱住了你
狡猾之徒四處皆是 靠近的 沒錯
迷戀上之後 已經無法回頭了

為了盡其所能的延續 我不奢求更進一步

睡著了

sid.jpg

(由左到右 YUYA,MAO,AKI,Shinji)

簡單來說樂團4個人的顏都不算是我的菜(粉絲不要打我,因為我是大叔控XD)

本來看MV時覺得裡面的吉他手Shinji彈吉他時蠻帥的

不過後來看到較為清楚的照片,恩....果然不是我的菜(茶)

然後查WIKI,Shinji的資料寫「因胃不太好,愛用太田胃散,曾在blog裡推薦太田胃散而得到株式會社所給予的感謝狀。」

所以是當免費代言人的意思這樣嗎,噗

更多有關SID的資料可以去找WIKI 這裡 →好不負責任的介紹(毆)



題外話

最近有小道消息說DAIGO跟貫地谷詩穗梨兩個人在一起,加上之前玉木宏跟吉高由里子的緋聞

所以說接下來可以期待O次郎跟愛愛在一起嗎XD


話說我每次好像都會在非常忙的時候發文,所以說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