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的奇摩信箱收到了一封信

上面寫著:

「親愛的Yahoo奇摩部落格用戶:

提醒您,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當天終止服務,

服務終止後Yahoo奇摩部落格站內所有服務的頁面與連結將會失效,

您將無法再進入Yahoo奇摩部落格。 」

我這才想到當初一剛開始寫部落格是在奇摩生根的

於是乎跑去登入奇摩部落格打算看看以前的文章~第一篇文章是2007/4/13誕生的

一邊看一邊覺得很有趣,原來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原來那時的我喜歡的是這種的

很多的回憶一一湧上心頭

原本打算隨著奇摩部落格的落幕將這個部落格也塵封起來

但看著以前的舊文章,我按下了備份的連結

即使那時的我有些幼稚 有些情緒化

但透過文章我能夠細細的去回味當時的心情

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屬於我的自由年代→(最近令我入迷的台劇打個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