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班上同學一起去了新社花海

雖然事先查了公車班次,後來發現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行人很趕的趕上1點20的豐原客運

即使是非假日,公車還是坐得滿滿的

一路上說說笑笑,40分鐘的車程一下就到了

下了車,還要再走一段「不遠」的路,還好一路上都有標示往花海的招牌,不至於迷路

不過附近有很多賣雞糞的人家,害我們有很多路都是「閉氣」走過= =

到了那兒,大家當然就紛紛拿起相機,這裡拍拍、那裡拍拍

花海的佔地蠻大的,一眼望去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顏色的花種,很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官方沒有規劃一個可以讓遊客進去花圃的空間

想要拍出人在花中的照片很難,造成有許多沒公德心的遊客偷偷踐踏花圃

其實我們也有偷偷跑進已經被別人踐踏的花圃中拍照(心虛)

那天剛好是個大晴天,天空很藍

照片 024.jpg

然後我只顧著拍照,很多花的名字都過目即忘= =,所以大家就欣賞圖片就好XD

照片 031-tile.jpg

照片 072.jpg

 

照片 080.jpg

 

照片 054.jpg

照片 036.jpg

照片 077.jpg

照片 085.jpg

↑這張是向日葵(廢話),請自動忽略後面2位XD

照片 019.jpg

↑這張似乎是鼠尾草~(有點糊掉請見諒。。。)

照片 016.jpg

賞花時,看見2隻狗在互相打鬧,自認為這張角度抓的不錯XD

照片 084.jpg

結果拍到一半我相機突然沒電= =,所以有些花沒拍到....

我還做了件蠢事,就是早先在查回程的公車時刻表時,我竟然抄成台中發車的時刻

幸好後來有趕上(呼),回程的公車依舊是滿滿滿

雖然走路走到「鐵腿」,但大家聚在一起說笑很開心~

照片 068.jpg

 

P.S 這個月更新好多篇喔,安西婷給我拍拍手吧XD,所以我可以拖稿2個月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