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學校附醫了新流感疫苗,由於初診的緣故所以做了些基本的身高體重檢查

發現醫院量身高機器都會矮化真實身高耶= =,還有體重變胖是怎麼回事,反正我ㄧ整個很不信任機器



跑去7-11搬回訂的三本書,看著不薄的3本新書非常滿足(默默望向快被塞滿的書櫃)

我很喜歡新書的味道,這也是我喜歡逛書店的原因,置身於成堆的書和被書香包圍總是會有一種安心感

但是我在書店卻無法看太久的「閒書」,通常都要買回去我才看的下去,無形中花了不少錢....


蓮花脆餅真是配咖啡的好點心,原本略甜的焦糖脆餅配上一口略苦的咖啡在嘴巴內融合成剛剛好的絕妙滋味

伴隨著微微肉桂香,真是幸福~(這段好像廣告詞XD)





FT Island難得有如此愉快的歌曲,聽了好幾首都是悲傷的曲子加上李弘基的哭腔就更悽涼了

喜歡MV給人的視覺映象,就跟其輕快的旋律一樣

不過仔細看歌詞發覺似乎還是首悲傷的歌orz




FT Island 奢望

一天過去了 一個月過去了

你卻還是沒有聯繫我

眼淚在流 心在痛

不會的 只是暫時的

不會的 不會的

不會的 不要哄我

你離開後的空位越來越空虛


不管怎麼看 你都是我的愛

琢磨數百遍 我還是你的愛

你就是月老賜予我的愛

你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

下一輩子我還是只想要你

再次相愛我也還是只想要你

你會回來的 你會回來的

因為沒有了你 我也將不復存在


Rap:

你說你愛我

卻離開了我 你到底去了哪里

曾經握緊的雙手 還有我們的約定

你怎麼能狠狠拋棄我離開呢



這是夢 這是夢

這是夢 不要騙我

留我一個人我會寂寞


不管怎麼看 你都是我的愛

琢磨數百遍 我還是你的愛

你就是月老賜予我的愛

你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

下一輩子我還是只想要你

再次相愛我也還是只想要你

你會回來的 你會回來的

因為沒有了你 我也將不復存在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只是噩夢

啊~拜託 我只希望能快點從夢中醒來


Rap:

過完今天 明天再次睜開雙眼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現實 希望只是夢 Oh

所有的一切只是過於真實的夢

我希望 你希望

還是只想要你



不管怎麼看 你都是我的愛

琢磨數百遍 我還是你的愛

你是上天允諾的我的愛

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一下

再次相遇我還是只想要你

再次相愛我也還是只想要你

你會回來的 你會回來的

因為沒有了你 我也將不復存在


Rap:

我每晚祈禱著 不是為了幸福而是為了不幸

除了我你不會愛上其他人

我的心臟對你說 我沒有你不行

我不會變 下一輩子還是只想要你


下一輩子我還是只想要你

再次相愛我也還是只想要你

你會回來的 你會回來的

因為沒有了你 我也將不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