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又快要到底了,時間過的真是嚇人的快

上禮拜六不畏路途遙遠的跑去羅東參加表姊的婚禮

星期五就先上去台北之後轉車到宜蘭,我發現台北國道客運總站現在變得好高級

到了羅東吃飽飯就匆匆跑去買名產,果真是愛吃的一家人XD

奕順軒的牛舌餅真的好吃,還買了老爸指定的金桔

之後便回表姊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包喜糖

隔天由於表姊訂婚跟結婚是在同一天辦,所以大家一整個很忙亂,不過表姊真的好漂亮>///<

訂婚結束後,還開了卡拉ok來唱,大家唱的不亦樂乎,一直唱到快到晚宴時間才關掉XD

表姊夫迎娶的時候按照慣例要出些題目考考他,可惜都太簡單,真是便宜他了XD

在表姊家看到了一張照片,是以前小時候跟表姐還有表哥三個人一起拍的

那時候3個人都小小隻的,很有趣,發現我小時候也蠻可愛的XD

晚上的囍宴前播放了表姊夫向表姊求婚的影片,看了很感動,祝福表姐跟表姊夫能一直幸福下去

 

 

這幾天跟胖媽討論聖誕節要去哪裡聚餐,星巴克新出的聖誕系列杯子好漂亮~

7-11最近世界巧克力2件八折,每個看起來很好好吃(流口水)

在網拍買了2件衣服,不過追加要等7~20天= =

有鑑於電腦裡masha的檔案大到20G再加上有些雜七雜八的電影等等,

最近考慮要買行動硬碟,不過價錢是個問題,雖然算起來已經算很便宜了....

12月加上大叔的專輯,荷包想必又要扁了

說到新單曲,剛看到PV一小段是大叔在床上滾來滾去,不過還是很帥,只是那頭捲毛還是不太習慣

12月底要出席紅白再加上1月3日龍馬傳的開播,可以一直看到大叔真幸福XD

放上大叔可愛的幸福論,聽這首歌會感覺心情很愉快呢~

 

  

幸福論   by 福山雅治

 

在為了生存的選項上

多多少少的幸福感

對人來說也是必須的

所以請stand by me

 

那應該是根據六十億人口

年齡、性格、體質等主觀的東西

it will be all right

(oh honey~)

最喜歡妳 非常珍惜

你的笑容

那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不把幸福說得太艱深

說得太過

也不太過期待未來永遠不變的東西

 

每次都是自然的降臨

抓住這樣的感覺

然後緊緊相連著每一天

it will be all right

(oh honey~)

你在我身邊

那就是最重要的

你開心 那就是我的生存意義

 

你的字字句句是我面對明天的處方

你的溫暖是我每天的維他命

奔馳著 希望的winding road

(wow honey~)

每個人都有生命的盡頭

無法改變的定律

到時會希望誰在身邊

至少我想知道呢

 

今天跟你一起散步真好

風兒跟心情都很好

與這樣的「跟往常一樣」緊緊相繫

永遠與你一起

 

最喜歡你 珍惜萬分

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即使偶爾想法不一樣

即使會迷失

即使偶爾無法見面

即使有點不了解

 

我們當然也會改變

當然也會變老

有一天心跳會停止

但只要今天你也對我微笑

你今天也歡喜的話

那就是我的幸福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76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